随手写下岁月 蹉跎散尽人生

想喝醉的酸奶菌

© 想喝醉的酸奶菌 | Powered by LOFTER

想说的话

 其实有好多的话想和你说 到了嘴边的话却又说不出

 我嘴笨 不懂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 我又慢热又着急 怕你走 所以我很着急

 对不起 是我着急了 不想逼着你什么 其实你这样也很好了

 其实在新疆时 所有人中 我最想念你了 

 当时我们在夏特景区 那里没有信号 没有网络 好想告诉你不要为我担心

 那一天徒步20公里 天气只有5度 我带的衣服不够 又下雨又是刮风

 华丽的感冒和发烧了 旅伴那时也是 徒步途中没有热水 好不容易回到毡房 锅炉又没有火 很冷 手机没有信号 所有的讯息都无法传达 此时此刻 脑袋中想的只有认识不到一个月的你 很神奇 连旅伴都在旁边啧啧我 

 在新疆的倒数第二天 单位那边出事了 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对你说不出 一直在和旅伴和友女想办法 很焦急 那天大概是我今年最害怕的一天吧 

 在新疆的最后一天 居然来姨妈了 那天行程非常敢 八点半从伊犁飞到乌鲁木齐 在乌鲁木齐转机只有一个小时 又要走一公里的路程 乌鲁木齐到兰州 在兰州你和我说晚上应该能来接机 那时的我是很开心的 我想那时我应该是陷进去了吧 兰州飞回南宁 心里一直想着你会不会来接机 到达南宁时开机最想看到你的微信 唔 还好你来了 

 拖着疲惫的自己 看到你的瞬间 所有疲惫都消失不见

 是你啊 林警官。

 后来 渐渐感觉我们的联系越来越少 或许是彼此都很忙吧

 我接受了单位的惩罚 当然也是花了很多力气 那时的我 每天都是阴天

 单位想改造我 那我就改变 按时上下班 每天假笑每天加班 呵呵

 这不是我想要的 

 我想要的是 儿女双全 能照顾到家庭 所以我想了很久 还是做出了考研的决定 很艰难的决定

 还好 家里人都很支持 不知道你也否

 其实在最脆弱的时候 我只想你和我说一句 你辛苦了 

但是 没有 唉

 越来越少的联系 是我哪里错了 还是 你也觉得我是个无聊的人

 或许我只是你无聊的消遣

 每次看到你 都好想抱抱你 告诉你我不好 也想给你个安慰 你很棒

 东盟执勤很累 每天早出晚归 腿不是自己的了 但是 没什么的 虽然每天都很想吐槽自己的单位 

 我也不懂为什么会答应和你去了BH

 看到你难过 我好想告诉你 你还有我

 也许你不需要吧 

 走到这步 我也不懂该怎么 朋友们一直在责怪我 我也很无奈啊

 我明明也很难受 为什么要责怪我

 就像爸爸走时 每个人都说 照顾好妈妈 

 都不会说 你也要照顾好你自己啊

 唉 晚安吧 林警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