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写下岁月 蹉跎散尽人生

想喝醉的酸奶菌

© 想喝醉的酸奶菌 | Powered by LOFTER

感谢遇见

昨晚温柔泛滥 回想起这一年发生的事
最大的幸运莫非于遇见了旅伴和林警官
遇见林警官的前提是遇见了旅伴
其实早就遇见旅伴了 我们一个单位的
但是一直都不熟 见面都不打招呼 见面我还假装玩手机😁
后来单位来了两只猫 有了猫后我们才慢慢熟了起来
再后来我们去越南旅游 再后来普者黑 新疆
渐渐的 我们的关系好了起来  我有什么好的坏的都和旅伴说
缘分妙不可言
那天我记得我还在旅伴前哭鼻子
说我不想赴约
但是旅伴还坚持让我去赴约
最后遇见了林警官
虽然不知道他是不是对的人 嗯 但是我喜欢和他相处 不排斥和他相处
对于我这种太难得了

谢谢遇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