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写下岁月 蹉跎散尽人生

想喝醉的酸奶菌

© 想喝醉的酸奶菌 | Powered by LOFTER

今日

昨晚八点睡到今早五点

梦到了好久没见到的人


见到了隔壁单位的同事 他说喜欢冬天的我 因为冬天的我衣品好 我???

旅伴这个智障伤到腰 也好久没和她好好说过话了

见到我就sai我🙃

我的朋友 都爱sai我🙃🙃🙃 毒舌!


还有八天就要考试了 刚刚查了下考场

准考证上的我怎么这么丑🙃

唔 在学友楼考试 等等 学友楼在哪…


我一定是假的民大毕业生😓


越到考试我越迷茫

反而想蹦迪想去浪


心情有些忐忑

也有些糟糕

很多人都说和我适合结婚 难道我只有条件适合结婚吗… 莫名其妙 难道看不到我其他优点了吗…


唉继续背政治吧


评论